九七九

沉迷跑团,也许会发发跑团记录

【嘉金】锁屏(2)

九十分题目写不下去了!
摸个鱼解压(笑
被课上完就忍不住疯狂摸鱼
最近被我刷屏的话请包涵(双手合十)
毕竟我文力忽高忽低呀#爆笑

——————————

(6)

嘉德罗斯没想到自己在放学路上也会遇到金。

不能算遇到,准确说是他今天一整天都在把目光投注到这位暗恋者身上,以至于在路过小巷时,余光的轻轻一瞥就锁定了他。

金此时的笑容有点得意,在夕阳余晖下懒洋洋闭着一只眼,扬起的唇角里露出一颗虎牙。嘉德罗斯不知怎么的,想起了曾经养过的猫。

当你对一个人过多关注并且忍不住联想曾经喜爱过的事物的相似点时,那产生的化学反应可就是多巴胺分泌。

这可是一种危险信号。

嘉德罗斯张张嘴,抿住,拉平嘴角。他努力移开视线,想让自己迈开腿。但是一瞬间,他听见了金的声音。

“看,嘉德罗斯这张够清晰吧~我为了拍这张屏保可是非常努力了!”

噗通。

嘉德罗斯的多巴胺井喷式分泌,转眼把他带进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愉悦情绪。他下意识向金的方向走了一步,啪嗒,踩碎了一片落叶。

金骤然转头,逆着阳光对上了他的视线。

(7)

完!蛋!了!

嘉德罗斯听到了多少啊!!

金在看到嘉德罗斯的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所有思考能力都趋于零。更在注意到嘉德罗斯眼中似有若无的热切后,转而满脑子充斥的,是满满当当的三个字“会被打”!

虽然惊慌使他心虚,但金还是优先挡在了凯莉身前。

嘉德罗斯似乎因为这个动作才注意到凯莉,眼神顿时稳定了,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高傲。他最后看了眼金,若有所思地快步离开。

“太好了,他没听到——”金松了口气,又露出了笑容,“那么凯莉,一周之后我就会换掉了,这件事你一定要保密呀!”

凯莉用牙齿磕了磕棒棒糖,笑容变得玩味:“当然啦~”

可如果是他自己发现的,那就不怪我了哦~

真是太有趣了。

凯莉眯起了眼。

(8)

金没想到,自己出去打个球回来就变天了。

“作为互帮互助小组的第一批示范,金,你从今天开始,和嘉德罗斯同桌。”丹尼尔站在讲台上笑得和蔼可亲,金整个人僵在门口手足无措。

从第一排换到第五排,金整个人就像踩在云端。

前任同桌紫堂幻几次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叹了口气拍了拍金的肩膀,说了句:“请你坚强。”

即使生活充满惊吓,人也要平安喜乐……乐,乐不出来。

要不是在上课,金都想抱住紫堂幻大哭一场喊一句:“你别走!”了。

嘉德罗斯转着笔,一整节课听得漫不经心。

他一会儿想起昨天半晚见到的金,一会儿又想起雷德在背后对祖玛的碎碎念:

“老大都有人喜欢了,你什么时候喜欢我?”

再侧过头,金正立着书看不见表情。

砰。

嘉德罗斯把笔拍在了桌子上。

在一旁偷偷摸摸小仓鼠一样准备低头偷吃零食解压的金吓得一抖,哭丧着脸交出了半块饼干:

“你……你也来点?”

嘉德罗斯低下头就着他的手吃了。

不好吃。

太甜了。

(9)

嘉德罗斯其实很少吃零食的。

但是金不同,他喜欢运动,每隔两小时就饿得想挠墙。抽屉里书不多,零食倒是各种各样能开个小卖部。

尤其现在还是夏天,金甚至在桌子下塞一个泡沫盒,里面放上棉大衣包冰水,再塞上几根老冰棒,一下课就掏一只吃得稀里哗啦响。

嘉德罗斯皱皱眉,有点不满。

自从上次上课喂了他半块饼干,金似乎就轻易得适应了现在的处境。三天两头往他的抽屉里塞零食,甚至还不带重样。自己吃什么,也会给嘉德罗斯捎带一份。

就算嘉德罗斯大多数时候并不吃。

不耐烦,想赶人。

嘉德罗斯不止一次在爆发的边缘徘徊。

“啧……”嘉德罗斯烦躁地用笔划破了草稿纸。

金去补充简易冰柜的存货了,手机大大咧咧丢在了桌上。

嘉德罗斯瞥了一眼又一眼,抬头看了一圈,没人敢在他满脸不耐烦的时候靠近他。微微转身,嘉德罗斯顺走了金的手机。

摁亮屏幕。

他眉头微蹙的睡容闯进视线。

拍的还挺好看。

嘉德罗斯的唇角翘了起来。

(10)

金是逃难一样跑回来了。

太粗心了!竟然没有把手机带走!!

金向上天祈愿嘉德罗斯不要有好奇心的去翻他的手机。

一定不会的吧!那个嘉德罗斯自大归自大,但是也是超不屑做这种事的!

刚刚放回手机的嘉德罗斯打了声喷嚏。

推开门,金提着冰棍气喘吁吁跑了进来。

一切正常,学霸们在补眠,嘉德罗斯还维持他出去时的姿势,转着笔摁着卷子刷题。

真是老君保佑。

金蹑手蹑脚挪了回去,临到坐下才觉得口干舌燥。

第一件事是收起手机,第二件事是拆开冰棍享受一下夏日清凉。

多余的老冰棒被塞进冰柜里,金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嘱咐一句:“想吃可以自己拿。”

嘉德罗斯应了一声,一转头,从他手上咬走了半个冰棍。

这个也甜。

嘉德罗斯心想。

这家伙也太爱吃甜食了。

“你自己吃吧。”嘉德罗斯扇了扇风,夏日的炎热随着冰棒的下咽消退了一下,但是一种更燥热的情绪,却在无人看到的角落,不受控的恣意生长。

评论(9)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