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九

沉迷跑团,也许会发发跑团记录

【树洞】我准备了三天的决胜装竟然输给了性别 (上)

#论坛体,是all金向

#金初中生,其他人大学生~

#超级链接可点

>>>>>>凹凸大学>>>>>>情感天地>>>>>>【树洞】我准备了三天的决胜装竟然输给了性别 

楼主:

一楼给我逝去的青春情怀。

以及,联谊为什么要带弟弟来……

虽然真的很可爱啦#羞涩

但是也让我死了和你们这群gay里gay气死弟控恋爱的心好吗!#暴怒

1L:

火钳刘明#滑稽

看到弟弟两个字,我就觉得

某三位著名弟弟至少有一个要出场了

2L:

这标题,虽然透露出一丝丝的惨,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顶ls,压黄瓜赌有金宝

楼主:

我是一个文学院的妹子,众所周知,我们专业的男女比例简直闻着伤心见者落泪,整个班七十多人只有两个公的。

在这种狼多肉少的情况维持了一整年之后,我们班长一拍桌子,去找了隔壁某著名和尚庙专业申请联谊会。

4L:

哇.jpg

楼主班长很霸气了!

But,据我所知,我们学校最著名的和尚庙专业是——emmm。

5L:

电子系#滑稽

全校男女比三比七,他们专业男女比七比三。

歌谣说得好:男女比例七比三,三对情侣四基佬。

6L:

#爆笑 不是的吧!找他们专业联谊是有多想不开啊?

去年因为某著名混寝事件刚刚上过校园头条的吧?

校长甚至在院系会议上公开批评他们乱搞男男关系#滑稽

楼主:

#沉痛 就是那个系了,怪我们年少无知。

去年的时候我们还是大一入学小鲜肉,并不是很清楚混寝事件……小声逼逼)求个指路

然后再说回来,刚刚公布的时候我们班真的很兴奋啊

其实从高中分文理科之后,我们就对理科生有种蜜汁……嗯,蜜汁崇拜

总觉得理科生不管男女都好厉害#跪

为了今天的联谊会,姐妹们连续逛了两天商城,一心想买一件决胜装把心仪的对象一举拿下!

甚至……我——一个曾经非常愚蠢的宝宝,硬生生在逼呼上看了一整天的联谊会注意事项!甚至把《カサネテク》都听得背下来了!

7L:

《カサネテク》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非常努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8L:

友军甩混寝事件指路 >>>>> 【818】敲里吗!隔壁狗男男能别吵了吗?!

希望诸位小姐姐能早日看清电子系那群人的嘴脸投入我体育部的怀抱#滑稽

9L:

一边心疼小姐姐一边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千层套路比不上生理性别系列#狗头

楼主:

你都不知道我们有多努力,首先为了防止姐妹相残,寝室四个人每个人一种风格

皮革衣紧身裤,细脚高跟烟熏妆

蕾丝裙小洋鞋,桃花妆容甜美笑

白洋装锁骨链,黑长直上挂礼帽

……我编不下去了,反正我们寝室一人一个路线绝对是这辈子最惊艳的时候了!

要知道!为了显身材!今晚多冷你们知道吗!我们穿得简直清凉!

冻死老娘了,现在还在流鼻涕#爆哭

11L:

为什么要找全校著名搞给专业联谊!

看一眼我们法学系好吗!#爆哭

12L:

数科院傅立叶函数式附议!

13L:

看到院系看到未来

其实我觉得这个锅主要是新闻系的凯佬要背……

她出的校刊评选校内风云帅哥,前十名里面六个都是电子系,能不误人吗#笑哭

14L:

电子系出帅哥也没办法啊#滑稽

我还是想压一票有直男的,比如第三名的银爵

15L:

银爵就算了吧?

还记得那次的公开答题吗?

他在救女士还是救小狗的问题上毅然决然选了小狗……#哭笑

16L:

不觉得这种小动物控属性敲好吗!交往的话可以我负责吸他负责养!#滑稽

我一直在明恋他啊!可惜银爵神出鬼没我连要联系方式的机会都没有……

楼主:

楼上都别急……这次树洞也有你们家银爵哥哥的料#滑稽

准确的说,那前十名里的电子系六人我都想8(笑容逐渐疲倦.jpg)

就说我们整装待发,搓手手等联谊会的时候,本少女凭借看来的联谊技巧,带着姐妹们准备再下午先去大学城小吃街搓个半饱

毕竟,在联谊会上展现你的小鸟胃是有必要的嘛!而且为了美丽的唇妆不会崩掉,在联谊会上也不能多吃#严肃

然后我遇到了电子系六人里的,格瑞。

他身边还有个孩子,挺小的,看起来才初中,金发带个帽子,超可爱啦!我记得室友说是格瑞的表弟?在我们学校的附属中学好像。

先炸一波!格瑞真人看着比照片还帅!但是也超级冷淡——对外人#倒脸

我不会承认我断断续续路过八次试图引起注意都失败了

室友补充了一下!初中的小少年叫金!简直融合了可爱和帅气,是小奶狗了!!#爆哭

我现在申请加入金吹后援会来得及吗,如果有的话

他们站在一个臭豆腐摊面前,金手上都是吃得串串,低头吃得时候一脸幸福,酱汁沾在脸上随着笑容一上一下,可爱!

格瑞手里只有一张纸,一边时不时给金擦一下酱汁,一边还在那里警告他:“你在臭豆腐好之前没吃完我是不会帮你拿任何一样的。”

话音才落,店家阿姨就弄好了臭豆腐,递给他们。金伸手想拿,但是手上的东西太多了#滑稽 三串肉一串火腿肠还有两串鸡翅。

格瑞伸手接了,还用签扎了一块喂金。

——这是我见过最快的打脸了#滑稽

17L:

对!!那就是附属中学的金!!

后援会私信楼主了!

他超可爱!我吹爆!

wuli瑞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母爱光辉了#爆笑

18L:

我记得金和格瑞是幼驯染吧?

作为哥哥的角度,格瑞照顾一下金还是挺正常的……啊_(:з」∠)_

啊个鬼!去他妈的友情!这就是爱情!(捧读)

1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在小吃街上好像见过你!

你是不是三次路过都试图利用人群撞到格瑞来着?

全程目睹格瑞蛇皮走位避开我还准备发帖的#爆笑

但是!小姐姐!你真的很好看的!

20L:

插个楼,我有点不服

电子系六人里面安迷修肯定直男吧?

就他的撩妹方式来看,稳稳的钢铁直男好吗?

21L:

骑士先生吗……

20L还是把前面关于乱搞男男关系的链接好好看一下再来发言吧#遮脸笑哭

22L:

20L太年轻了,我给你画个帖子重点

『格瑞、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一个寝室的。

平时因为专业课忙,虽然知道他们互相关系似乎不太好,不过也没听到多大动静。

在格瑞那个少年班表弟留宿的第一天。

隔壁就打起来了!!!

真的打起来了!!

椅子都飞下七楼了!!

保安都被惊动了!!

卧槽!!明天满课!!你们安静点啊!!』

关于骑士先生的重点:

『吐槽一句哇

我总觉得安哥如果用对金的方式对女生

就不会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了』

#滑稽 华点,等楼主来扒,我相信楼主也看到了。

23L:

#滑稽 为什么我的重点是,金最后睡哪里?

24L:

结合楼主扒的,我压一票格瑞23333

以及!!

非常好奇安哥“不会失去女友”的正确打开姿势了!

25L:

金宝还是个孩子啊……

养成真好#滑稽

楼主:

#倒脸 关于安哥的,我想把他放在和雷总一起扒……

安哥是会场布置的管理人员之一,所以去的非常早

我们到的时候正好看到金坐在会场边吃烤串还踢jiojio#捧脸 ,金是附中的呀~以后直升就是我们的学弟了~想想都美好~

少年清澈的可爱真是太好了(这位女士,请控制你自己.JPG)

话题扯回来,安迷修布置完就过去和金说话,我那会儿正好想去和金交流一下……就,就靠得略近#喵头

给大家画个重点:

安迷修似乎听了什么,就苦笑一下说:“你能对我好点吗?”

金把烤串分给了他。

安迷修接过后又说:“再好一点呢?”

金吞下口里的东西,笑道:“安哥最好了!”

安迷修耳朵有点红,却又追问了一次:“还能更好吗?”

金,爬上,板凳,亲了,安哥,一口

我一瞬间,真的不知道应该嫉妒谁

最高潮的是后面

安哥愣住了,回过神问他:“谁教你的?”

金老老实实回答:“雷狮哥哥。”

嗯,安迷修撸袖子去找人打架了#不忍直视

26L:

看到前面就知道雷总逃不掉了#爆笑

格瑞和安迷修因为金宝的教育问题和雷总打了好几次了,有一次还被丹尼尔教授抓到了,拖进教务处一人说了三小时#滑稽

27L:

肯定的吧,雷狮明明自己有弟弟不去教,反而去教坏别人家弟弟,不被打就怪了#狗头

28L:

卡米尔哪里需要教#笑哭

简直模范弟弟了!

说到这里忍不住想悄咪咪抖个料

我至今还记得,格瑞在知道卡米尔是雷狮的弟弟之后,曾经带着金去找雷狮讨教育弟问题

雷狮大言不惭说:交给我,给你调教两天,肯定卡米尔第二。

从此就……#滑稽

首页 <<  1 2 …… >> 下一页

评论(23)
热度(1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