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九

沉迷跑团,也许会发发跑团记录

【树洞】我准备了三天的决胜装竟然输给了性别(下)

#论坛体,是all金向

#金初中生,其他人大学生~

#超级链接可点

 

>>>>>>凹凸大学>>>>>>情感天地>>>>>>【树洞】我准备了三天的决胜装竟然输给了性别 

 

29L:

……从此就窥视上了金宝一口少年音#跪

虽然雷狮一直说是想要招主唱,不过我更觉得他想要的是团宠#滑稽

说起来,电子系这几个人有时候还真不像传统印象的理工狗啊

别的不说,雷狮自己组的那个摇滚乐团竟然把音乐学院吊着打了……

 

30L:

啊!是那次全民斗乐吗?

那次超帅啊!!!

不管是雷狮的乐团还是安迷修的钢琴!

本来以为是音乐学院主场,结果雷狮带乐团和安迷修的钢琴对阵超抢眼了#狗头

 

31L:

hhhhhhh你们让我先扒!

如果说格瑞这辈子最后悔的是向雷狮请教如何正确的养弟弟,那第二后悔的就是让安迷修知道雷狮看上了他弟弟(的少年音)

那会儿雷狮用贝斯耍帅把金宝撩得满脑子金属摇滚,吓得安迷修第二天就掏出了钢琴八级证书给金宝洗脑,生怕人一不小心就掉进海盗窝了#滑稽

 

32L:

我想起来了!

那是第一次外院拿奖吧!

感谢安哥让我意识到钢琴也能弹出气吞山河的气势_(:з」∠)_

 

楼主:

妈唉!

被你们一说我终于知道那时候雷狮在说什么了!

 

话说金回答之后,安哥撸起袖子抄起板凳就往外冲

雷狮刚好背着贝斯带着他的摇滚乐团推门逆光进来——是个自!带!灯!光!BGM!的男!人!了!

然后雷总一个蜜汁走位避开了安迷修#爆笑

 

安迷修及时刹车没伤及无辜,一回头就看到雷狮单膝跪在金宝面前,捧着他的手一脸的大灰狼诱拐样:“小鬼,想好什么时候加入海盗团了吗?”

 

#脸红 emmmm,雷总一定是刚刚排练完回来吧,一身真是帅得抖腿

虽然这句话说完之后,安哥的板凳和格瑞的飞刀都杀到了#笑哭

 

33L:

我特别佩服,雷狮这种当着大家长的面毫无顾忌调戏金的勇气。#抱手

 

34L:

我数了数,电子系六人已经到了三个了#尖叫

楼主!你这波不亏啊!!

 

35L:

安迷修和雷狮还真是……宿敌啊,不管在什么环境都觉得分分钟能打起来

特别是在金的那次窜寝之后#滑稽

 

36L:

弱弱举手,这里是格瑞他们寝室的同层寝室……

那次全校通报之后,我发现再有金宝留宿,他们寝室门口就会贴一张纸

——雷狮不得入内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防火防盗防雷狮

 

38L:

怪不得我上次大晚上看到雷狮爬水管进寝室#爆笑

就是因为那次爬水管完了之后打起来了才有了那个818吧?

真的太拼了!

以及!楼主!银爵的料在哪里!

 

楼主:

#滑稽 ls身份很有趣啊,能看到雷狮爬水管怕不是也是电子系男寝成员吧——

好啦,我来扒银爵#跳舞

话说雷狮和安迷修他们打起来了嘛,一片混乱的时候我准备去看看金宝

说真的,这场联谊会能看到电子系六人里面的一半我已经觉得血赚不亏了

但是!!我没想到!这还不是最赚的!

 

金宝在他们打起来的瞬间就被人拉出战圈了!拉他的人!是!银!爵!

相对于一边的热闹,银爵带着金宝在小角落简直岁月静好,至手上还托了一直小仓鼠递给金看来着

给你们po张盗摄#滑稽

 

【金顶着小仓鼠歪着头.JPG】

 

39L:

我ahagxudoanqvdiciwbwcqisich#旋转升天

同!步!了!卧!槽!

金宝和仓鼠在一起歪头啊!!!

嘴里都鼓鼓的在吃什么啊!!

我!表演!原地爆炸!!

 

40L:

飞快右键后向安迷修举报本帖#爆笑

 

41L:

不用举报,我打赌雷狮看完本帖就没了#爆笑

 

42L:

噫,为什么啊!这只是个树洞帖吧……扒他们电子系被通报的帖子都没删,这个帖怎么会被删?

 

43L:

Ls一看就是没经历过风雨#滑稽

你以为我们是怎么知道金宝的呀~

当年,有一个师范类的孩子去附中代课后发了一个帖子——【评选】我校附中十大可爱少年

帖子里每个少年都配了照片

其中照片最少的是卡米尔,只有一个帽子的照片#爆笑

照片最多的,就是金,简直达到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严重怀疑拍摄者有STK倾向

然后,那个帖子就被雷狮用非正常手段删了

——大佬们的专业课还是真学以致用啊#跪

 

44L:

卡米尔只有帽子hhhhhhhhhhhh

拍本体没毛病啊!

不过雷狮是不想自家弟弟照片外露吧

——真是毫无说服力,帽子算什么照片外露喂!#跪

 

45L:

不不,雷狮删还不是最精彩的

精彩的是安迷修当时公开怼雷狮非正常手段删帖是破坏言论自由来着

然后恢复帖子之后没二十四小时,他用合法手段删了

 

46L:

公正的骑士安迷修#滑稽

 

47L:

这张照片!!啊!!我当时在现场!!

楼主没扒出重点啊!

当时金宝说了:“竟然把它也带来了!养的越来越可爱了!”

划重点,我推测这个小仓鼠是金放在银爵那里寄养的。

然后银爵回答:“还取了名字。”

金和小仓鼠同时歪头:“叫什么呀?”

银爵:“金。”

 

48L:

我摁住格瑞了,请爵哥继续你的表演!

 

49L:

我摁住安迷修了,请爵哥继续你的表演!

 

50L:

我……我摁不住雷狮……emmm

 

楼主:

#爆笑 是的了!忘了扒这段!

不过楼上们想多了,当时大(lao)家(gong)长(men)还没来得及反应的

因为有人踹门进来了……

嗯,是的

来的人是一位你们这辈子都不会想到出现在联谊会上的存在#滑稽

 

51L:

压一票嘉德罗斯。

 

52L:

压一票神近耀!

 

53L:

肯定是嘉德罗斯吧

我今晚有和他面对面路过,气压超低的#爆笑

 

54L:

倾家荡产压嘉总!

我听说他们寝室原本约好联谊会不去的,是要去上自习的

然后我数了数参会人数

安迷修我能理解,毕竟是场地负责人

其他人,啧啧

心疼嘉总一秒。

 

55L:

我的妈哟,电子系六人都要集齐了!

楼主你准备什么时候召唤神龙?

 

56L:
请灯光师照在54L上!话筒塞进他嘴里!

 

楼主:

#滑稽 就是嘉德罗斯!

我现在有一个爆笑的大胆想法!

副标题是——被放鸽子的嘉德罗斯哟#狗头

 

我结合了一下我的所知,好像能推测出发生了什么了

 

是酱紫的,根据室友友情提供的消息

格瑞是在附中门口接到的联谊电话,一开始是一口回绝的

然后,金宝听说是自助餐,马上蹦蹦跶跶求参加

于是,格瑞第一个窗了自习约定

就是因为格瑞决定参加,我们寝室才会这么精细打扮也去参加的#突然沮丧

 

然后是推测啦

金宝和卡米尔是同学吧?

金宝参加联谊这件事会不会是金告诉了卡米尔,然后卡米尔告诉了……他哥#狗头

所以社团排练之后,雷狮没有换衣服去自习,而是直接来了联谊会?

 

57L:

给小姐姐的推理能力打94分,剩下的以666形式发送!

 

58L:

附中代课老师以匿名方式给小姐姐搬来火车站

是的,满分,雷狮就是接卡米尔的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德才兼备的小姐姐,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羞涩

 

59L:

嘉总该不会一个人坐在自习室看了半小时书才发现自己被鸽了吧#爆笑

 

60L:

刚从自习室出来看树洞的吃瓜群众想告诉楼上

——是的!

 

61L:

卧槽~这那里是联谊会……

大型修罗场吗?#滑稽

 

楼主:

_(:з」∠)_当时踹门声音就很大的

会场本来闹腾腾的瞬间安静了

就看到嘉德罗斯大步迈了进来

扛起金宝转身就走

 

干脆!果断!利落!

 

其他人都追出去了(笑容渐渐疲倦.jpg)

虽然是文科生,但是我也可以很清楚的能发现,会场的平均颜值瞬间下降了三十个百分点

 

所以啊!!为什么联谊会要带弟弟啦!!!#爆哭

 

62L:

心疼地抱抱楼主,然后发出哭泣的声音:

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噫!扛走金的是嘉德罗斯?不是的吧?

我刚刚明明看到神近耀牵着金回寝室啊……

 

64L:

这个帖子还真是,跌宕起伏

每当我以为自己瓜吃完的时候,就会被塞进新的一大口

 

65L:

我好在意63L哥说的……中间我漏看了一页吗?

 

楼主:

#抹脸 没,最后一段让我扒完

我到寝室了,我还可以挣扎!

 

之前不是说格瑞、雷狮、安迷修打起来了吗?

当时好像就有人举报给院里了#笑哭 

在嘉德罗斯把人带走的时候,三个人加银爵难得站在了一条线上,全跑出去堵人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丹尼尔教授就站在不远处抱手看着他们笑而不语

 

很不要脸的说一下,我幻想过这几个人抢一个人的场景,现在实现了,可惜主角不是我#捂脸

 

最后,打架斗殴的,强抢民男的,全被丹尼尔教授带走了

金宝站在原地愣愣的,准备跟着一起走的时候,神近耀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了……

就把人……

牵走了……

 

66L:

电子系六人,集齐

楼主点击召唤!

金光一闪!

出现了!神龙!丹尼尔!

#爆笑 万万没想到,耀哥是MVP

 

67L:

真是一场可怕的战争#滑稽

 

上一页 << 1 2 ……>> 尾页

 

——本帖因非正常手段被删除——


评论(12)
热度(7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