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九

沉迷跑团,也许会发发跑团记录

【嘉金】我怀疑年级第一恋爱了(上)

*给 @呼五白的杂物堆积站 的第二弹

*论坛体,慢慢8#滑稽

*超级链接(下一页)可以点了w

 

>>>>>>凹凸高校官网>>>>>>学生天地>>>>>>【猜测】我怀疑年级第一恋爱了

 

楼主:

RT,我真不是酸,我就是好奇一下,毕竟刚刚结束的篮球比赛大家都看了,那个气氛,啧啧

不说废话了,我整理一下我的线索!

公道在人心,大家一起来帮忙判定一下叭!

 

1L:

哪个年级的年级第一?是我想的那个年级第一吗?

→v→我们年级的某位跳级天才最近整个人画风非常迷,楼主酷爱告诉我是不是他

以及楼主你这么大大方方发在bbs真是生怕教导主任看不见啊XDD

 

2L:

#滑稽 都说篮球比赛了还能是哪个年级第一?肯定是大名鼎鼎的jdls了。

我也压一码他恋爱了,最后故意三次扣篮分明是给人报仇啊#狗头

 

3L:

去年有个帖子酸jdls只会读书仗着家里是富二代就用鼻子看人的楼主呢?十分想艾特他采访一下篮球比赛观看后感想了XDDD

那时候是不是有一票人跟着压黄瓜说jdls体育废的?

 

4L:

#被打 楼上别闹!!我那时候凑热闹也压了,今天脸都肿了!

嘉总今天好特么的帅啊#旋转哭泣 ,他才不是体育废,他是不屑于我等凡人比试

三次扣篮!隔壁班最后都派三个人防着他了,竟然还被他强行扣篮,这脸打得,啪啪啪啪

 

5L:

小声逼逼,我也觉得他是不是恋爱了……

甚至大胆猜测对象是不是中段被罚下场的某个吊车尾……

jdls前半场简直像是划水,不让对方投篮自己也不去抢球,就算球飞到他那里也是随便挥手拍到某个吊车尾面前的#白眼 

不知道为什么……就总觉得有股吃了狗粮的错觉。

 

楼主:

#滑稽 这个马果然打了和没打一样,就低头打字这一会儿功夫楼上都把我的证据一说掉了。

不过我还有个小道消息要说一下,其实jdls不是“像”划水,他一开始就是在划水。

据我所知,因为他们班是“火箭班”,一开始篮球比赛是没人参加的,毕竟作为班长的jdls简直完全没有运动兴趣。

 

后来某吊车尾同学死缠烂打磨了jdls好几天,jdls才答应如果能凑够人数他就和丹老师申报参加。凑了好几天来着,还是缺一个人,大家都以为要凉了,准备好安慰那孩子了,结果,jdls嗦,算他一个。

算他一个……

他一个……

一个……

个……

嗯……他说他可以勉为其难去划水……

 

7L:

等等,我来的不是猜测贴吗?楼主你贴的真的是猜测不是实锤???

 

8L:

这波小道消息吓得我抬头看了眼贴名,是猜测贴啊???

 

9L:

这也不一定就是恋爱了吧,说不定是jdls乐于助人呢?

还有你们别喊Au吊车尾了吧,之前互帮互助分组的时候,Au成了jdls的同桌,然后现在成绩被提拔得突飞猛进……都进火箭班前二十了(虽然一个班三十个人嗯,不过能说明Au脑子一点也不笨啊!

 

10L:

#滑稽 说jdls乐于助人的楼上怕不是要笑死我。

我以前也问过jdls题目啊,然后被他用#冷漠 的表情盯了三秒钟。

最后在一声不耐烦的“渣——渣”里,我跑了,跑了……

 

11L:

我盯着Au看了半天才知道9L哥说的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要这样,Au超可爱好嘛,简直算得上是火箭班的团宠了

之前篮球赛也笑死我了,Au上半场打的很好啊,就是全程给自己各种过人投篮带球跑取名字还喊出来简直羞耻play,是个非常元气的中二boy了

 

12L:

_(:з」∠)_我也超喜欢Au啊,虽然他在过人的时候喊“矢量疾跑”什么的很中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脸完全就觉得超可爱了

 

楼主:

9L提醒我了,再扒一个小道消息。

互帮互助小组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丹老师宣布的时候,Au刚刚从医务室回来——Au无敌喜欢运动啊,三天两头擦伤碰伤去医务室报道,OK绑简直是他的标志。

 

那时候他站在门口就被点名得愣愣的,鼻翼动了动,那上面还贴了一个创口贴,这样的动作大概让创口贴下的伤口被拉扯的作痛。他伸手想揉一揉,临空才想起,揉了会更疼。于是低下头,默默踢了下左脚,低声说:“好。”

超乖的的样子了!

但是!Jdls当时反应却很大,他拍着桌子直接站了起来:

“你不愿意就别一副受气包的样子,看得我想打你。”

 

讲真,那一瞬间jdls真的是乌云盖顶,我一点也不怀疑Au会被打_(:з」∠)_,当时在场好多人都做好拉架准备了。

Au也被惊了一下,愣了愣,最后干巴巴开口:“我没有。”

Jdls瞬间满意了,走出来了一些,直接说:“那就是愿意?”

真的,那语气一点也不温柔,总觉得那时候如果Au多说一句,他就会把人再送去医务室。

 

“我愿意!”

Au立定站好,脊梁挺得笔直,简直和答应求婚一样#笑哭

 

Jdls这才扬起眉,点了点头。下一刻,所有人都傻了。

只看到jdls迈起步子几步走到了Au原本的座位前,在全班的注视下,抱起了装满书的课桌,面无表情地搬到了自己单人VIP专座旁。

“砰”

桌子落下。

所有人目瞪口呆。

 

14L:

目瞪口呆+1

 

15L:

震惊到说不出话+1

 

16:

……jdls不愧是,未来总裁……

 

17L:

楼主……我觉得你距离掉马不远了……火箭班一共只有三十个人……小心下个号见……

 

18L:

我sqogoqihrglqermqjrpfesaefonewlkgnq;jefqpfnqopehiqhf

现在猜测帖的内容怎么比石锤贴还特喵的刺激啊???

 

19L:

既然楼主都把这么大的料抖了,我也懒得春秋笔法了。

我就点名了,嘉德罗斯这家伙对金这么好其实真的有原因的,金宝不是单纯的吉祥物,他很厉害的。

 

其实金是上学期才转进我们班的,在他之前,也有人申请过组篮球队,而且现在火箭班这支篮球队里好几个都是当时联名申请的人。

结果嘉德罗斯看过他们的成绩后直接否决,连嘲讽都没嘲讽,当时的申请人就怂了。

 

金这次申请,嘉德罗斯也是气压很低的,但是没骂人,就不理他,放置play。

金挺厉害的,不管嘉德罗斯怎么暴躁冷脸甚至嘲讽,就是坚持不懈,最后嘉德罗斯才松口了,要篮球队所有人成绩达到他的要求就批准。

 

其实其他人都还好,就是金……emmm,他那时候火箭班倒数第一来着(咳),其实从现在还有很多人改不了口喊他吊车尾就能知道他成绩确实不理想了

 

但是金真的很争气,连续好几个中午不午睡,下课也不出去打球了,咬着笔杆搞了好几天。

在篮球比赛之前的月考里,金一口气就上来了,虽然离达标还是差了点,但是嘉德罗斯显然还是被打动了#狗头

Wuli金宝超强der。

 

20L:

……楼主,开什么猜测帖啊,我们去隔壁石锤版块开石锤贴肿么样?

 

首页 < <  1 2 …… > > 下一页

评论(14)
热度(7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