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九

沉迷跑团,也许会发发跑团记录

《饲养守则》

*给 @呼五白的杂物堆积站 说好的py

*tag基本照抄

 

【1】

 

嘉狮饲养注意事项:

 

1、不要过度保护;

2、不要让他看到您的力量;

3、不要过度温柔;

4、不要喂他您的血。

 

瑞狼注意事项:

1、不要在他寒冷时选择抱着睡;

2、不要接受他的亲吻;

3、不要展现出过多关怀;

4、不要喂他您的血。

 

特别注意事项:

嘉狮与瑞狼绝对不能混养,任何混养后发生的问题,本店概不负责。

 

特特别注意:

任何因为不遵守以上守则发生的问题,本店拒绝退货。

 

【2】

 

金看完《饲养守则》后陷入了一瞬间的表情空白。

 

在这之前,格瑞是被他抱在怀里的,纯种的雪狼在年幼时总是喜欢和同类挤在一处,但是格瑞只是一只单个的小狼,瑟瑟发抖的模样让金慌张之下把幼崽塞进了自己的袍子里,单手抱着让他能缓解一些。

 

嘉德罗斯与格瑞不同,他自从被金买回来就表现出了各种排斥和不屑,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金抱起了格瑞。他愤怒,并且蹬着腿要去咬格瑞垂下的尾巴。金伸手几次阻止,他就用肉垫踢在金的腿上,尚且年幼的嘉狮并不能发挥出自己成年后的力量,不仅不痛,还让金觉得有点痒。

 

在金把自己的表情放空后,嘉德罗斯总算找到了机会,抓住格瑞那甩来甩去让他恼火的尾巴就咬了下去。

 

“!”

 

本来仰头安静看着金的格瑞瞬间将目光转移到了嘉德罗斯身上,冰冷的目光里藏着他故乡的冰原,冷冽的气息随着他无声龇起的獠牙变得气势逼人。

 

两只幼崽终于在这一口之后,打起来了。

 

【3】

 

金的目光涣散着,他开始努力回忆,自己明明是去买猫头鹰,怎么就最后抱了两只被守则强调“绝对不能混养”的幼崽回来了。

 

金还记得,今天天气很好,走进对角巷时能被阳光晒得整个人暖洋洋。他走进了著名的“魔女宠物店”,漂亮活泼的店主凯莉小姐热情向他推荐了时下热门的嘉狮和瑞狼。

 

“仅此两只,绝无仅有,错过了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哦~”

 

宣传语说得那么动人,可是到现在金才意识到,只有两只的话怎么可能会有“时下热门”这种形容!

 

不能混养,养了会发生什么?

 

在金意识恢复的那一刻,他逐渐清晰的视野里赫然目睹了客厅的一片狼藉。

 

发生了……啥?

 

在客厅的角落,嘉德罗斯举着茶几向手无寸铁一脸冷漠的格瑞砸了下去。

 

【4】

 

“不可以啊!!”

 

金一个飞扑把格瑞抱进了怀里,单手握住魔杖对准了那伴随风声凶残而下的茶几,咒语掐在喉咙还没念出,嘉德罗斯就强行转了方向把茶几摔在了地上。玻璃茶几碎成片,靠得最近的嘉德罗斯被飞溅起的玻璃刮破了脸颊,他皱皱眉,烦躁地发出一声“啧”。

 

金呆了两秒,收起魔杖,慌里慌张把嘉德罗斯也抱进了怀里。

 

两只崽子在金的怀里撞在了一起,快速分开后各自捂着头对视了一秒,下一刻伸手就要再打。

 

“我的小祖宗们,等等啊!”

 

金吓得跳了起来,急忙一手一个把两只提开。没想到的是,两只小东西隔空还在挥手蹬脚,只不过嘉德罗斯越打越兴奋,格瑞却已经显露出了难得的不耐烦。

 

在嘉德罗斯飞起的一脚再次被金强行拉开后,格瑞耐心消失,他扭身抱住了金的手腕,一双眼安安静静盯着金的眼睛。

 

金心力交瘁的想对嘉德罗斯进行一些素质教育,奈何嘉德罗斯不爽到了极点,转身一口咬住了金的手指。

 

“嗷!——”

 

小血珠掉进了嘉德罗斯的嘴里,金双眼一白,昏了过去。

 

短短半小时内,金感觉自己把守则全部违反了一遍。


评论(6)
热度(7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